我就是这样的...

我就是这样的人,太容易被感动,也太容易心动。
我就是这样的人,一旦喜欢上某一个人,就是喜欢,有些莽撞。
我就是这样的人,只能是这样的人。

想要帅帅的处理,想要静静的离开。
不希望让你担心,不希望自己伤心。
知道这是唯一的选择,也知道自己该做的,
但心仍是痛的,仍是想着的。
问你怎么忘,问你怎么不想;怎么回复微笑?
要的只不过是一点关心,一些问候,你的讯息。

我会让自己快乐的,相信我吧。
需要的只是时间,只是勇气,
去放弃'可能', 放弃'或许', 放弃你。

我就是这样的人,只能是这样的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s there anymore information you can give on this subject. It answers a lot of my questions but there is still more info I need. I will drop you an email if I can find it. Never mind I will just use the contact form. Hopefully you can help me further.

- Robson